七日归来

求推全职剧情流长文

☆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☆:

近一年半的时间没看全职文了,求推这期间比较厉害的长文……长到能放在朗读软件里读到我不知不觉画完一个工作量的……在这之前完结的就算了,我肯定看过(。)暂时未完结有一定量的也行,只要看起来不像坑……
最好是架空世界观,西幻古风科幻……不架空也行!重剧情!人物不太ooc!
cp不限……常见的主流cp我都能吃的津津有味,没有雷区,胃口超好。直接贴作者或者链接就行,我自己摸进去看。先谢谢推文的大家!
by 通宵干活累得快死睡前想吃口粮却已然不知道吃啥了的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家的推荐都看到了!发现了不少最近的新文,十分感谢!我这就开始一篇篇的放到朗读软件上开吃了……


还有好多是旧文啊早就看过了!你们怎么全推以前的给我!推荐里70%以上都是我跟着作者进度一章章追下来的,看到这些名字又想去重温了2333


回复太多,就不逐一感谢了=33333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朋友们你们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己推的是老文吗————!有些文的下面还有我当年上蹿下跳求更新的身影!我都说了一年多前完结的长文我基本上全部看过了啊!还有些干脆是我画过封面或者G图的文_(:з」∠)_


不过还是非常感谢推荐=333333=

评论

热度(3953)

  1.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